力帆与中超球队热身吞五蛋 对手胜而不快大叹遭忽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1:30  重庆晨报

  昨天下午力帆以全板凳阵容出战中超厦门,0:5惨败,不过在教练组和俱乐部管理层看来,算是让一帮年轻替补球员感受一下“残酷性”。

  由于赛前魏新和老总陈宏已经定板由全替补出战,包括目前比较被看好的外援后腰夸耶也没被安排上场,完全以“内部挖潜”的方式考察板凳球员,所以最终“力帆二队”面对以全主力出战的厦门,稀里哗啦输了个0:5,无论是过程和结果都完全被对手所压制。比赛结束后,前力帆球员,现任厦门队助理教练的刘欣很是“不满”地冲魏新嚷嚷,“怎么让一帮小孩跟我们踢,这不是忽悠我们吗?”

  几乎是微笑着看完比赛的魏新,对比赛的结果也感到没太多话好说,“让这些连职业联赛都没踢过的小孩子感受一下中超球队的实力,虽然输得很惨,但我看有几个小孩还是很敢拼,比赛也不能说是一无所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