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良行患病不忘心系女足 通过看直播点评众将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7:06  扬子晚报

  本报广州电 躺在上海某医院的病榻上,马良行并不能舍弃对女足国家队的牵挂,四国赛的两场比赛,马良行都是通过电视观看了比赛的直播。看到自己的弟子们在赛场上表现得生龙活虎,马良行似乎也格外有精神,一切病痛也早就抛到九霄云外了。

  赛后,马良行通过熟识的朋友给韩端带来口信,告诉自己的爱将自己的病情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厉害,并让朋友帮着叮嘱韩端注意身体。“马导说看我第一场比赛在场上表现得很好,还进球了,他很高兴。这场比赛明显感觉我不敢做动作,问我是不是胯部旧伤又犯了。”韩端很感激躺在病榻上的马良行还如此关心她,“其实,我的胯部确实很疼,昨天训练的时候扭了一下,连新来的外国按摩师都没有发现我的腰有问题,马导居然看出来了,他对我真的很了解。”提起自己的胯部伤,韩端觉得并不是大问题,但确实有些疼。

  当然,韩端也很关心马良行的病情,在得知自己的教练病情比较稳定后,韩端松了一口气。不过,马良行归来无期,能否归来也是个未知数,对此韩端也无奈,“现在我也说不准以后会怎样,等等看吧。”韩端的想法代表了很多球员的意思,现在队里的球员都希望能知道马良行还会不会来,什么时候能回来。

  (张 昊)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