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鸣承认女足存在致命缺陷 平局亦重拾久违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2:1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赛后,中国女足代理主帅王海鸣在新闻发布会上对球员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表示了满意,并且宣称通过此战让全队找到了久违的信心。

  王海鸣在点评双方本场比赛时表示:“德国队是世界冠军,有着强队风范,我们的目标就是通过这场比赛来缩小与德国队的差距。我对这场比赛基本上满意,我们的队员延续了之前部署的战术风格,这场比赛让我们对07、08的发展增强了信心,特别是年轻队员的信心会更足一些。”

  而德国队主教练奈德则对于球员在比赛中多次浪费破门良机表示了不满,“总体来说,我对这场比赛基本满意,我们的防守组织很好,但是我很遗憾的是,有几次很好的机会我们没有能够把握,我唯一不满的是队员们把握机会的能力,本来我们应该进三四个球,但是都被浪费了,让我比较失望。”

  随后当有记者尖锐地指出

中国女足在防守中暴露的致命缺陷时,王海鸣也没有选择回避,“我们在防守上的确还存在问题,德国队的锋线在跑位上比较灵活,前锋的冲击力比较强,这使我们的防守多次出现失误,原因主要还是平时我们球员的训练强度不够,以后我们必须要在日常训练中加强针对性的训练。”

  而德国队主帅对于自己上任后还从未赢过中国女足这个话题也进行了分析,并且公开称赞中国队有实力在今年的本土

世界杯上取得冠军,“毫无疑问,中国队的实力很强,她们的防守组织非常严密,本场比赛的过程也验证了我的观点,我觉得她们在世界杯上有望取得冠军。” 李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