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战平德国队 一胜一平玫瑰暂列第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1: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中国女足战平德国队一胜一平玫瑰暂列第一(图)

  中国队球员岳敏(中)与德国队球员琳达·布雷索尼克(右)争顶。新华社记者刘大伟摄本报讯(记者郝福建)0∶0战平,尽管对手德国队并未派出全部主力,但这个结果对于中国队已经算得上是幸运。在昨天进行的四国女足邀请赛中,中国队在场面非常被动的情况下,最终与对手0∶0战成平局。

  尽管主力门将张艳茹伤势并无大碍,但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昨天代理主帅王海鸣并没有派张艳茹出场,为

中国队把守大门的是老将韩文霞。比赛开始后,德国队便显示出强劲实力,尤其是两个边路的突破给中国队造成很大压力。德国队的强大攻势使得中国队很难组织起有效进攻,只能通过简单的长传来寻找战机,但这根本无法给对方造成威胁。下半场德国队一直在压着中国队猛攻,王海鸣接连换上毕妍、娄晓旭和王坤加强中前场的逼抢,但场上的劣势却无法扭转。德国队的进攻给了中国队门将韩文霞表现机会,在比赛中韩文霞多次将对手势在必得的射门拒之门外,韩文霞也因此成为本场比赛最抢眼的球员。

  陕西队队员刘华娜昨天并未获得表现机会,

中国女足当家球星马晓旭也只是在补时阶段上场。中国队最后一场比赛将迎战美国队。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美国队与英格兰队战成1∶1平,一胜一平的中国队暂列第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