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文霞屡破“单刀” 四国赛中国女足艰难逼平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9:56  云南日报

  

韩文霞屡破“单刀”四国赛中国女足艰难逼平德国

  昨天下午13时30分,广州四国女足邀请赛第二轮中国队与德国队的比赛在广州奥体中心体育场打响,虽然实力强劲的德国队在比赛中占有一定的优势,但是凭借守门员韩文霞在比赛中的屡次神奇扑救,中国队最终以0比0逼平德国,在四国赛前两场比赛中保持不败。目前中国女足2战1胜1平积4分暂列第一。

  可能是由于上一场与美国队战平,德国队对于本场比赛似乎势在必得,开场就对

中国队后防进行压迫式的进攻。上半时,在德国队的狂轰滥炸下,中国队大门频频告急,还好不断被韩文霞神奇的挡出。

  下半时,德国队主教练并没有加强锋线。最终中国队凭借韩文霞神奇发挥0比0逼平德国。

  在中国队比赛结束之后,美国队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也展开。经过90分钟的激战,美国女足依然未能表现出强队的风范,最终以1比1的比分与英格兰女足战平。如此一来,

中国女足在前两轮结束之后仍位居积分榜首。

  李 文(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