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九方热身一平一负 新人章显才能实力有增无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冬训大幕的拉开,安徽九方足球队为检验近期备战效果,于上周三和周六分别与中国大学生足球队和中甲青岛海利丰进行了两场教学性质的热身比赛,结果以0:0和1:2结果收场;新主帅王涛虽然未能在上任伊时取得胜纪,但是新人表现出来的实力,让我们看到了队伍整体实力明显增高,对新赛季的比赛充满期待。

  第一场与名帅盖增臣率领的中国大学生足球队的比赛中,由于队内5名去年主力队员有伤在身,主教练派出了以试训队员+替补球员为主的阵容,旨在考察试训队员的与老队员的配合能力,对进攻要求不高,基本上将球控制在中场,对于新的战术思想,并没有完全要求队员带到比赛中去,最后以0:0结束了比赛;第二场与青岛海利丰的比赛,则是以试训队员+二队年轻队员为主,重点考察今年从二队提上来的几名小队员对比赛的执行能力,果然小将没有给主教练失望,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由安徽籍小将汪云龙打进精彩的一球,为自己在新赛季主力竞争中,开了好头,也让我们看到二队年轻队员的实力;最后时刻因体能问题,被海利丰再下一城锁定胜局,没能取得胜利。

  两场热身比赛的比分并不影响主教练王涛对执教安徽九方的信心,相反两场热身比赛,在没有大部分主力出场的情况下,让更多新人一试身手,真正达到了教学热身的效果;王导表示这支安徽九方足球队,队员年龄组成更加趋于合理,试训队员有几个具备很高的实力,且二队提升上来的几名年轻队员,也很值得期待。等到联赛开战前,将完成新阵容的组合以及战术打法演练。

  据悉本月30日与31日,安徽九方将和韩国大学生足球队进行两场热身比赛。

  (安徽九方官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