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苦战守和德国二队 王海鸣难以交上满意答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8:42  每日新报

  新报广州专电 昨天的比赛,中德两国女足0:0互交了一份白卷,虽说和冠军队伍踢平了,但是德国女足却是以替补阵容出战,可以说,王海鸣的这场比赛还是“难以过关”。

  虽说德国女足派出了替补阵容为主的一支队伍,但还是在场面上完全占据优势。上半场刚开始阶段中国队还可以打出一些漂亮的组织,然而在德国队逐渐稳定之后,中国队就完全处于被动的局面,以至于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下半场易边之后,中国队的劣势则变得更加明显,最终仅仅凭借顽强的防守才得以将平局维持到最后,在本场比赛的技术统计中,德中双方射门比例竟然达到21:4,而且射中球门的次数也是11:1。通过技术统计不难看出,这场比赛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的对抗,中国队在对方的强力攻势下很少能获得进攻机会,而最终能获得平局也与全场表现最出色的老将韩文霞有关,如果不是她在比赛中扑出大量单刀球,中国队就不可能战平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