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牌”脾气绝对不小 马晓旭亚运期间曾对队友动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2: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江(广州1月28日电)

  收缴电脑、收手机、罚款一直是中国女足“整风运动”的招牌项目。王海鸣在第一次担任中国女足代理主教练期间就是这么做的。当时,浦玮还是这项整风活动的组长之一。马良行上台后曾废除了这些,深受队员欢迎。但近期,足协又大兴整风运动,又搞起交电脑、收手机、罚款这套,但效果又如何呢?

  在多哈亚运会期间的电视转播画面中,我们曾看到马晓旭被评为亚洲足球小姐时,在台上说话紧张而又气傲的神态。但谁也没有想到场下的马晓旭竟敢对队友动粗。据知情人士以承担法律责任的坚定口吻向记者透露,多哈亚运会期间,马晓旭竟然曾冲进队友袁帆的房间居功指责袁帆,进而对队友动粗。

  昨天记者打电话给袁帆求证此事,袁帆显然不愿意再回忆不愉快的往事,她说:“许多人都知道这件事情,大家都没有说,我也不愿意再多谈,事情过去就算了。”那么队内最后有没有处理结果?记者追问。“没有。”袁帆肯定地回答。

  去年9月,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时,记者亲眼所见,当时被称作国家队新星的大连队前锋马晓旭胆子够大,她因不满判罚,在场上缠住主裁判论理。

  当时,在场边观战的

中国女足主帅马良行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有些队员在国际比赛中取得了一些成绩,回到地方队就很牛气,她们脾气不小,结果球技却没有长进。

  在联赛期间,也听到过教练对马晓旭的批评议论的声音,说她在国家队中取得了一些成绩后,摆不正自己的位置,在母队大连女足中,就连主教练的账她也不买。

  不妨回顾一下,马晓旭自从在去年7月份的女足亚洲杯上有过不错表现之后,如今她在场上还有过状态吗?

  而据记者了解,尽管足协大搞整风,但马晓旭动粗的事情

中国队也没有对外公布处理意见,最后不了了之,反倒是袁帆被调整出国家队。

  有知名教练认为,袁帆即使打不上首发,她在国家队中的替补位子也绝对可以坐的。

  有个别老队员,同马晓旭和足协高层关系都不错,据知情者透露,袁帆离开还同她在背后“撬边”有间接关系。马良行大概私下也很伤心,自己一手带出来的老队员怎么会做出这种事情呢。

  据一些队员透露,现在队中的气氛很沉闷,大家都不愿多说话,生怕被别人抓住小辫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