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王压阵广州平“内乱” 女足逼平德国有望四国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2:30  重庆晨报

  绝对的被动,绝对的劣势,但“小玫瑰”好歹是用一场平局让主席台上的足协掌门人谢亚龙避免尴尬。对最近几天一直坐镇广州的龙王而言,平定女足“内乱”已经是烦心事,女足面对德国这样的超级强队,好歹没有习惯性惨败,也算是没有乱上添乱。

  今年是女足世界杯年,而广州四国邀请赛又是女足本年度第一次坐镇主场的重大赛事,龙王也选择了全程督战。近段时间的女足内乱,龙王也无法袖手旁观,在他的授意下,分管女足的副主席杨一民也多次与教练组以及领队李飞宇沟通,希望尽快平息纷争,同时更重要的是以外界可以接受的战绩,来将媒体对女足的注意力从场外转向场内。

  昨天下午,谢亚龙与杨一民并肩坐到主席台上,除了应酬身边的德国代表团官员和德国驻广州领事馆官员,谢亚龙更多的精力还是放到场内,且不时与身边的杨一民指点着场内窃窃私语。女足场面上的被动,令谢杨二位主席面色都有些凝重,甚至未等比赛结束,两人就先后离场。

  最后的平局好歹没有让龙王失望,他甚至有机会在明天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亲手将冠军奖杯发给中国球员,2005年初,

中国女足也曾经在本项赛事中凭借净胜球优势压倒美国拿下冠军,只不过当时的谢亚龙还未与
中国足球
扯上瓜葛。本报记者刘苏(广州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