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攻势潮无奈中国铁闸 老将韩文霞表现冠绝玫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1: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德国队无可奈何。

  本报广州1月28日讯1月28日13时30分,广州四国女足邀请赛中国队与德国队的比赛在广州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凭借着守门员韩文霞的神勇发挥,中国队0∶0战平德国队。在另外的一场比赛中,美国队1∶1战平了英格兰队。

  由于双方实力存在不小的差距,

中国队从比赛一开始就处于被动防守状态。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中国队才由张颖完成了第一次射门。1分钟之后,德国队获得角球机会,翁新芝在对方前锋的逼抢下解围时踢空,好在反应迅速的韩文霞快速将球抱住。第20分钟,德国队温贝斯基右路连续过了三名防守队员后将球横传,德国队跟进抢点的射门再次被韩文霞瓦解。此后,韩文霞越来越兴奋。第33分钟,她又将德国队波洛斯的单刀球扑出底线。第36分钟,德国队禁区内迎球怒射,韩文霞轻松将球没收。上半时双方战成了0∶0。

  易边再战,不甘心平局的德国队继续向中国队施加压力。第51分钟,温贝斯基反越位成功,长驱直入后将球横传门前,跟进的奥米拉德面对已经失位的门将韩文霞在禁区线推射,发力的瞬间却一脚踢空,中国队躲过一劫。第65分钟,中国队获得反击机会,刘卅接韩端的传球后快速突入对方禁区,倒地射门的瞬间与德国队门将撞到了一起,在经过队医的简单治疗之后,她又重新投入比赛。

  第81分钟,德国队获得角球机会,科拉恩头球攻门,皮球又被站在球门线上的翁新芝用脚挡出,德国队再一次错过了进球良机。最终,中国队侥幸获得了0∶0的结果。前两轮比赛结束后,德国队两战皆平,中国队则凭借着一胜一平的战绩暂列榜首。


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