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国赛-韩文霞屡次神奇扑救 中国0-0平德国(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5:24  新浪体育
四国赛-韩文霞屡次神奇扑救中国0-0平德国(视频)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月28日13时30分,广州四国女足邀请赛第二轮中国队与德国队的比赛在广州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虽然实力强劲的德国队在比赛中处于一定的优势,但是凭借守门员韩文霞在比赛中的屡次神奇扑救,中国队最终以0-0战平德国,在四国赛前两场比赛中保持不败。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上半时第1分钟,德国队突然从左路发动,9号精神文明勒接到队友传球后在禁区内与门将韩文霞形成一对一的局面,但是她的射门被弃门出击的韩文霞用腿挡住,而来自英格兰的主裁判也示意米勒接球时已经处于越位位置。第9分钟,岳敏中场断球后突然大脚将球吊向对方防线身后,禁区内一名德国队后头球解围时没有顶正部位,中国队获得了开场之后的第一个角球,周高萍高出角球后,德国队门将在12号张彤的头上将球打出禁区。第13分钟,德国队后场长传发动进攻,翁新芝、浦玮协防之下将球护给门将韩文霞,不过德国队的前锋前没有放弃,不过在与韩文霞的争夺中故意手球被裁判吹罚犯规。随后中国队也反动了一次长传反击,19号曲飞飞后场长传德国队后防线身后,弃门出击门将沃尔里希禁区倒地将球铲出,皮球越过韩端、刘卅后被6号张颖截得,不过她第一时间的吊射空门没有吃正部位,皮球飞出了边线。

  第15分钟,德国队获得前场右侧角球,皮球罚到禁区内后德国队10号布雷索尼克在罚球点处迎球冲顶,皮球虽然越过了门将韩文霞,却被站球门线上的翁新芝用身体挡了一下,不过翁新芝在对方前锋的逼抢下解围时踢空,好在反应迅速的韩文霞快速倒将球抱住。第20分钟,德国队15号温贝斯基右路连续过了三名

中国队队员,她在禁区内将球横传后,德国队形成了三名前锋面对门将的优势局面,但是打门的队员却没有发上力量,被门将韩文霞将球抱住。

  第29分钟,韩端前场接球后过渡给队友,6号张颖在前场左侧底线在两名德国后卫的夹击下挑球过人,小角度起脚打门稍海豹偏出。第33分钟,德国队在成功的防住中国队的一次任意球配合打出了一次高质量的长传反击,16号波洛斯甩开防守球员后形成单刀,面对守门员韩文霞她选择了禁区外远射,皮球被韩文霞飞身挡出底线。第36分钟,德国队再一次从左路发动攻势,表现活跃的16号波洛斯将球长传到门前,在三名防守球员的包夹下9号米勒迎球怒射,她的射门虽然力量很大,但是由于角度太正被门将韩文霞轻松抱住。第41分钟,中国队再获前场左侧角球,张彤将皮球开到后点后,无人防守的韩端由于起跳太早没有顶到皮球。

  第46分钟,德国队替补出场的左边后卫13号雷西从左路策动攻势,16号波洛斯突破时被李洁将球铲出底线,德国队获得角球,皮球开出后8号岳敏头球解围没有顶远,就在一名德国队队员起脚射门时韩端将球破坏掉,德国队再获得角球机会,没有形成威胁。第51分钟,德国后右路攻传身后,15号温贝斯基反越位成功,长驱直入后将球横传门前,19号奥米拉德面对已经失位的门将韩文霞在禁区线推射,不过立功心切的她却一脚踢空,中国队射击过一劫。第58分钟,中国队在德国队禁区前形成围攻,在连续几次解围失误后,德国队终于以一个大脚将球打到中国队的半场,9号米勒拿球从左路形成突破,在两名中国队球员的积极回防下准确的将球输送到禁区右侧肋部,及时赶到的16号波洛斯右脚劲射,皮球被韩文霞用腿挡了一下后将球扑住。

  第64分钟,浦玮在禁区前沿头球解围时出现了等球,被对方前锋9号米勒从头上将球截走,16号波洛斯抢到落点后面对门将大力施射,皮球从远端飞出了底线。第65分钟,韩端队禁区前沿不等皮球落地就突然起脚将球挑到德国队防线身后,20号刘卅一个快速反插后与对方门将形成一对一,双方同时倒地处理球时相撞受伤。第71分钟,中国队的在前卫曲飞飞在一次助攻到前场时自己受伤,中国队被迫用21号娄晓旭将其换下。

  第81分钟,德国队获得角球机会,右侧将球开出后助攻到前场的中卫5号科拉恩头球攻门,皮球又被站在球门线上的翁新芝用脚将球挡出,德国队再一次错过了进球良机。第88分钟,中国队左侧将球吊向门前,在韩端争抢中一名防守球员头球将球顶出底线,周高萍开出的角球飞向前点,在李洁的力拼之下,一名防守球员再次将球解围。此后中国队换上了亚姐马晓旭,但是由于时间有限,双方都没能创造出有威胁的进攻。

  双方出场名单:

  中国队:1-韩文霞;4-翁新芝、3-李洁、5-浦玮、15-周高萍;19-曲飞飞(第71分钟,21-娄晓旭)、8-岳敏(第60分钟,7-毕妍)、12-张彤(第79分钟,14-王坤)、6-张颖;9-韩端、20-刘卅(第89分钟,10-马晓旭)

  德国队:12-沃尔里希;3-图斯(第46分钟,13-雷西)、17-亨斯特、5-科拉恩、2-斯塔格曼;16-波洛斯(第70分钟,11-米塔格)、19-奥米拉德、18-巴伊拉马伊、10-布雷索尼克;9-米勒(第70分钟,14-达姆巴比)、15-温贝斯基(第79分钟,7-贝宁格)

  (西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