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临阵磨枪强攻锋线 马晓旭再坐替补席等待解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3:20  北京晚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刘大伟)今天下午1时30分,中国女足将迎战排名世界第一的德国女足。昨天下午,中国队进行了近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亚姐”马晓旭依旧被分在替补阵容中。然而,无论在半场对抗训练中还是射门练习,马晓旭仍继续她的低迷状态。由此而看,她将很可能继续无缘首发。

  外号“三毛”的江苏籍小将张艳茹在对英格兰的比赛中受伤下场。好在伤势并不严重,昨天她就进行了恢复训练。但是保险起见,四国赛剩余两场很可能将不派她出场。

  虽然普林茨等大牌没有来到中国,但面对一张张新面孔的德国队,王海鸣一点也不敢轻视。王海鸣说:“德国队攻防转换速度很快,年轻队员的冲击力很强,但我们有信心战胜她们。”J1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