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今斗德国战车 王海鸣信心十足称一切皆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1:13  新浪体育

  本报广州 1月 27日电(特派记者苗卫国)周日下午1时30分,中国女足将挑战世界冠军德国队,首战英格兰取得开门红让临时主教练王海鸣信心十足,他在展望中德之战时表示,“坚定信心,力争做到最好”,希望能重现2004年世青赛上的那一幕,战胜强大的德国队获得两连胜。

  今天下午1时,中国女足来到黄埔体育中心进行赛前训练,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当中,王海鸣亲自带领首战的主力队员进行慢跑、牵拉等身体恢复训练,唯一的有球训练抢圈也是游戏成分大于训练成分。

  明天比赛的对手德国队是现排名第一的世界冠军,

中国女足要想战胜对手绝非易事,但王海鸣却显示出“一切皆有可能”的自信,“从昨天她们与美国队的比赛来看,德国队的对抗和转换能力比英格兰队要高,不过我们在
世青赛
上曾经与这些队员交过手,并战胜了她们。所以,我们要坚定信心,力争在明天的比赛中做到最好。”编辑:李辉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