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今战强敌德国队 玫瑰气短不谈成绩只求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广州1月27日电 (记者 龚洁芸)明天下午1点30分,中国女足将在四国赛第二场比赛中迎战强大的德国队,这可以算是中国女足在2007年遭遇的第一场硬仗。

  在四国赛历史上,中国女足曾和德国队交手4次:2002年中国2比1战胜德国,2003年中国0比0平德国,2004年中国0比2负德国,2005年中国0比1负德国,战绩为1胜1平2负。德国女足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中国女足仅排名第九。虽然德国队头号球星、前世界足球小姐普林茨缺席了此次比赛,但其整体实力依然在中国队之上。中国女足的年轻队员表示,能和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交手,积累经验比比赛结果更为重要。

  不过,代理主帅王海鸣信心很足,他说:“德国队实力很强,但任何球队都有输球的时候。去年在德国,我们就曾战胜过她们。我们应该坚定信心,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