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劳琛质疑小马担忧中德之战 称女足将面临巨大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8:57  扬子晚报

  本报广州电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黄埔体育场完成了迎战德国队前的最后一练,在观看过四国赛开始首日的两场比赛之后,克劳琛对于中国队在中德战中的前景有些担忧,而对于昨天替补出场的中国女足头号球星马晓旭,克劳琛仍旧是质疑多过褒扬。

  看过昨天的中英之战后,克劳琛对中国女足的表现还算满意:“比赛上半场打得还不错,但是下半场就稍稍有些逊色,球员们在场上浪费了太多机会。前锋不会把握必进球机会的问题仍旧存在。”在谈到与德国队的比赛,克劳琛显得有些忧心忡忡:“我看了德国队和美国队的比赛,尽管他们最终打成了0:0的平局,但是德国队在场上的表现让人不得不为之折服,老实说,在我看来中国队明天和德国队交手将会遇到非常巨大的困难,德国队的整体实力实在是太过强大了。中国队要想战胜她们必须要顶住最大的压力。”

  (张 昊)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