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艳茹受伤过重确定退出比赛 打德国女足门都没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8:42  每日新报

  新报广州电【记者 于港】今天下午1:30,中国女足将迎来在四国赛上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世界冠军德国队。目前,首战获胜的中国队在积分上处于四队之首。昨天下午,全队在代理主教练王海鸣的率领下在黄埔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而在首场比赛中受伤的门将张艳茹已经确定退出后面的比赛。

  由于刚刚进行了一场激战,昨天的训练以恢复为主,最令人关注的是在首战中中途受伤下场的门将张艳茹。在克劳琛的德国助手、漂亮的理疗师卡罗琳的全程陪伴下,张艳茹昨天一直在场边做恢复性训练。对于张艳茹的伤情,守门员教练哈威进行了解释,他表示目前张艳茹的脚伤并无大碍,但是为了保险起见,后面的比赛张艳茹将不再上场,毕竟四国赛事小世界杯事大。看到张艳茹在恢复训练中的动作有些不到位,连克劳琛都跑过来进行纠正,足见老头对这位国门的重视。别看平时走起路来显得老态龙钟,但他还亲自给张艳茹做示范,而且动作相当到位。“德国队的实力肯定要强于中国队,尤其是在对抗能力上,不过我们的优势在于技战术方面。我对我的队员有信心,相信她们在这场比赛中会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对于今天的中德之战,王海鸣看来已经做好了准备。

  CCTV-5 直播本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