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领队醉酒后大耍酒疯 怒砸刘华娜痛骂马晓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8:23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小李)昨天,在广州进行的女足四国赛首场比赛中,中国女足2:0完胜英格兰女足,取得2007年首场胜利。但是比赛的胜利,并不能让女足姑娘们彻底高兴起来,因为三天前领队李飞宇制造的一场醉酒风波,在她们心中留下的阴影至今挥之不去。

  23日晚,中国女足在热身赛中0∶1输给美国队后,受邀前往顺德参加某企业的宴请。李飞宇当天喝了不少酒,显得相当兴奋,到了姑娘们的饭桌边,轮流敬酒。李飞宇最先走到核心球员的桌边,见到领队到来,姑娘们都起身站立。他笑着面对绝对主力浦玮说道:“你信不信,如果我不让你上场,你就上不了场!”这让姑娘们心里很不舒服,某队员说:“其实,李领队不说这句话,我们也知道他的能力与权威———袁帆被他开除了,马指已经被他逼走了!”

  转到另一桌敬酒时,见到李飞宇手里端的不是酒而是奶,刘华娜笑着说:“你敬酒,应该喝酒不是喝奶啊!”李飞宇听了这话说:“我说不喝就不喝,我就是大男子主义。”随手他拿起桌上的一块湿毛巾丢向刘华娜。起初队员们还以为领队在开玩笑,但李飞宇见到刘华娜伸手接到了自己丢过去的毛巾后,竟然又拿起桌上的牙签盒再次丢向刘华娜,这突然变脸的一幕让在场的所有球员都十分惊愕,刘华娜更是委屈不已。马晓旭想替他解围,也遭到了李飞宇的怒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