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德国女足大胆启用新攻略 王海鸣欲用对攻牵制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3: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要战胜德国队,我们就必须进攻!用最锐利的、连续的进攻牵制对手。”昨日下午,王海鸣大声向队员灌输他的克德攻略。“我们要在开场阶段就向对手展开强攻,如在开场初段就能取得进球,那将是个美好的开局。”王海鸣表示。

  昨日,王海鸣进行了针对性训练,按照王海鸣拟定的破敌攻略,玫瑰们训练中个个奋勇当先,几次漂亮的射门引得王海鸣大声叫好。此外,王海鸣还提到压制对手快速反击的另一重要武器就是控制好中场。“当我们前锋、前卫队员将对手压在半场进攻时,我们的后卫、中场队员需要靠近中场,这就需要我们有强大的中场球员,做好防守,千方百计将球从对方脚下抢下来,然后再控制球组织进攻。”

  而

中国女足顾问克劳琛对中国女足今日在中德战中的前景很担忧,谈到与德国队的比赛,克劳琛显得忧心忡忡,“我看了德国和美国队的比赛,尽管她们最终打成0∶0,但是德国队在场上的表现让人不得不为之折服,在我看来中国女足和德国队交手将会遇到非常大的困难。”

  而德国队方面,虽然在与美国队的首场比赛中,德国队把主要精力放在防守上,可是面对要和她们对攻的中国女足,却显得欢欣鼓舞。傲慢的德国人甚至还不忘揭起中国女足疼痛的伤疤:别忘了雅典奥运会,你们是怎么输的!(薛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