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风波不断渐露事件根源 领队李飞宇成众矢之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0:38  重庆晚报

  一段时间以来,女足似乎风波不断。而一切的话题似乎归根结底都会回到一个人的身上,他就是女足领队李飞宇。昨天的中英之战,李飞宇在教练席上看完了全场比赛,离开时也显得神色轻松。但就现在的情况来看,他的确已经成为队中的众矢之的。

  李飞宇“逼”走马良行之后,就在昨天,李飞宇醉酒“戏”球员的消息又被媒体公布——借酒劲威胁浦玮:“你信不信,如果我不让你上场,你就上不了场!”并且不顾队员们感受,用毛巾、牙签等物品掷打队内球员。似乎李飞宇已经让女足处于一片高压笼罩的压抑气氛当中,而球员们现在只能忍受。正如昨天记者准备给一名球员做个专访,这名球员看看记者,面有难色:“这个你必须得找到我们领队,只有他同意了才行。就是那个李飞宇!”最后一句补充的话语,似乎也验证了球员们对李飞宇的反感,不过目前只是敢怒不敢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