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德女足战预计首发:中场进行微调 小将仍担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2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7日下午,中国女足在黄埔体育场进行了对战德国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在中英战中脚踝受伤的门将张艳茹也出现在了场边,在理疗师卡罗琳的带领下做着康复训练。整堂训练课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主力队员随王海鸣进行恢复性训练,而替补队员则有助理教练张海涛指挥进行分组对抗。

  小将施萌雨由于身体受伤而没有出席今天的训练,在昨天那场高强度的训练之后,王海鸣在今天的训练中并没有安排主力队员进行分组对抗,而是亲自带领这些球员进行慢跑、压腿和抢圈等简单的恢复性训练。而另外一组替补球员则在助理教练张海涛的带领下进行分组对抗。还此后张海涛要求马晓旭等队员在左边半场进行定位球和门前小范围内的配合和射门练习。

  训练的前半段时间克劳琛一直独自在场边散步,看着在场边独训的杨一民,克劳琛上前打招呼说“这么好的天气你不打算散散步吗?”杨一民笑着回绝了老头的好意继续看训练,显然明天这场重的交锋的重头戏让杨头不敢有丝毫大意。理疗师卡罗琳正在场地右侧的角旗附近指导张艳茹进行康复训练,克劳琛也凑过去一起做动作,一边做还一边让笔者告诉三毛这种训练方式对她的复健有很大的帮助。

  经过昨晚的治疗,张艳茹表示自己的患处虽然已经消肿了,但是将很有可能无法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球队也做好了没有张艳茹参赛的准备,守门员教练哈威整堂训练课都在给老将韩文霞开小灶。训练间隙韩文霞走到场边喝水时,张艳茹也走过去嘱咐韩文霞要在明天的比赛中加油。看着自己的小师妹,韩文霞也忍不住劝她别想那么多,努力治好伤说不定明天还有机会上场。

  王海鸣带领主力结束跑圈之后,克劳琛看着走过来的曲飞飞忙问后者身体是不是出了什么状况,得知曲飞飞左腿膝盖后面的部位此前曾受过伤,老头立刻和助手卡罗琳一起详细询问了她的伤病情况并为她提供了康复方法的建议。替补队员结束分组对抗之后开始进行禁区内小范围的配合以及门前抢点包抄射门的练习,值得一提的是马晓旭在今天的射门训练中表现不俗,她的一次抢点抽射破门甚至得到了站在中圈附近观摩的克劳琛的称赞。

   中德战

中国队预计首发:

  门将:1-韩文霞;

  后卫:4-翁新芝,3-李洁,5-浦玮,15-周高萍;

  中场:8-岳敏,12-张彤,19-曲飞飞,6-张颖;

  前锋:9-韩端,20-刘卅。

  (新浪体育李青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