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国赛开幕女足两球完胜英格兰 新人担大梁令人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3:59  新民晚报

  

四国赛开幕女足两球完胜英格兰新人担大梁令人惊喜

  本报广州今日电(记者徐东海)昨天,女足四国邀请赛在广州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举行,结果凭借张颖和韩端在上半场的两粒精彩进球,中国队最终以2比0击败英格兰,取得了2007年首场正式国际比赛的胜利。在另一场强强对抗中,德国队和美国队0比0战平。

  由于主教练马良行不在队中,助理教练王海鸣成为代理主帅,而刚刚到队的德国人克劳琛没有出现在教练席,而是在看台上观看比赛。和业余性质的英格兰队相比,

中国队实力明显占优。第4分钟,英格兰队后卫处理球失误,左边前卫张颖截得皮球后晃过一名对方后卫在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皮球反弹后从近角窜进网窝,中国队1比0领先。

  轻松取得进球的中国队继续猛攻,第10分钟,韩端曾经利用角球头球攻入一球,但被判犯规在先。第44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左路角球,等候在后点的韩端觅得机会再次头球冲顶得分,中国队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下半场中国队换了几名队员,场面上略显凌乱。门将张艳茹在一次出击时也受伤倒地,两队最终未能改写比分,2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韩端进球后挥拳庆祝

  本报记者周国强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