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劳琛静坐看台一言不发 拒绝采访认真记录数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0:54  江淮晨报

  本报广州专电除了王海鸣,昨天的比赛还不得不提到一个人,那就是刚刚上任不到一周的顾问克劳琛。赛前曾经一再表示自己会参与指挥本场比赛的他,昨天和翻译一起坐到主席台上观看比赛。

  昨天比赛还没开始,记者便在主席台偏左的位置上看到了克劳琛的身影。比赛开始前,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也出现在主席台,但两人连招呼都没有打。克劳琛始终没有与任何人说话,中场休息时,也没有离开座位。比赛结束后,他接着观看美国队与德国队的比赛。

  赛后,王海鸣解释道:“坐在上面是他(克劳琛)要求的,他说,在上面看得清楚。中场休息时,他也没下来。这些都是他提出来的。”

  

克劳琛静坐看台一言不发拒绝采访认真记录数据

  看台属于克劳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