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国赛女足争得开门红 张颖韩端两球决杀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9:59  新浪体育

  本报广州 1月 26日电(特派记者苗卫国)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女足四国邀请赛揭幕战上,中国女足凭借张颖和韩端的两粒进球,2:0轻取世界排名第11位的英格兰队,取得新年开门红。赛后,韩端被评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在随后进行另外一场比赛中,德国队与美国队0:0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重在锻炼队伍的中国女足排出了一个非常年轻的首发阵容,英格兰队同样也派出大量年轻球员首发。开场之后,中国女足立即发起猛烈的攻势。比赛进行到第 3分钟,前锋刘卅左路横传,张颖禁区前沿横向带球后随即大力抽射,皮球从球门近角飞入网窝,中国女足1:0领先。

  取得梦幻般的开局让女足姑娘们十分兴奋,攻势也一浪高过一浪。第 10分钟,韩端接角球头球建功,但因为队友在禁区内拉人,进球被判无效。上半场结束前,

中国女足获得角球机会,埋伏在球门后点的韩端将球顶进球门,帮助中国女足将比分扩大为2:0。

  易边再战,英格兰队加强了进攻,在中场与中国女足展开了肉搏战,并一度占了上风,可是她们却无法逾越老将浦玮领衔的

中国队后防线。第55分钟,韩端接队友妙传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可惜最后的射门滑门而出。从第 65分钟开始,两队替换多名年轻队员上场锻炼。终场前 5分钟,刘卅也错失了一次单刀球,最终,中国女足 2:0取得开门红。 28日下午1时30分,中国女足将与德国队进行第二轮的较量。

  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