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给女足世界杯抽签助兴 玫瑰将迎战世界明星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9: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第五届女足世界杯抽签将于4月22日在武汉进行,据国际足联官方网站介绍,为了给这次世界杯抽签助兴,国际足联特意在抽签仪式前安排了一场明星赛,比赛双方分别为中国国家队和世界明星联队,比赛将安排在抽签仪式前一天。

  世界女足明星联队由普林茨、莉莉、玛塔等国际足坛顶尖球员组成,主教练由现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鲍威尔担任。抽签仪式历来被视为提高比赛影响力的最佳平台,国际足联也希望通过抽签仪式预热将于今年在中国举办的世界杯赛。本月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到武汉对世界杯抽签仪式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考察,谢亚龙也是世界杯组委会的执行主任,他对武汉的准备工作表示满意。据悉,抽签方案已经确定,多名国际足联官员将亲临现场,抽签方案还包括一些具有中国特色的文艺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