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年救火队员在重压中爆发 王海鸣得胜后仍谨慎有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8:57  每日新报

  作为中国女足的代理主教练,王海鸣在这场比赛中给人的感觉是并不轻松。对于王海鸣来说,在球队当前这种状况下,他所承受的压力并不是外人所能感受的。但他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把握比赛和掌控球队的能力还是有目共睹的,尽管对手的实力并不很强。

  虽然比赛刚刚开始不久中国队便取得了领先,但王海鸣在主教练的座位上却并没有“稳当”多长时间,很快他便忍不住站了起来。到下半场,他索性就直接站着指挥比赛了。当中国队后卫在底线附近出现一次失误时,王海鸣甚至着急地跑出了教练的指挥区域。“我有能力接好队伍,不让这支队伍受到损失,不走下坡路。我现在的心情非常平静,可以让我们的队伍一直向上走。希望马指导回来的时候,我可以把一支完整的、不受损失的球队交还给马指导。”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海鸣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显得相当谨慎,他甚至还特别强调,“提出让球队转变思路,提高队员在高对抗、快节奏下的比赛能力,这个要求应该说是女足教练组的计划,不能说是我王海鸣说的,在这个问题上还是应该做到滴水不漏。”看来在目前这种非常时期,王海鸣不愿让外界的任何“猜疑”有丝毫的可乘之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