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姐”登场黯淡无光 马晓旭依旧在低迷中徘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8: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终场前10分钟,“亚姐”马晓旭替换韩端上场。然而,马晓旭并没能像球迷期待的那样“生猛”,她依旧在低迷中徘徊。

  虽然王海鸣解释说,马晓旭因为感冒导致身体比较疲劳,但事实上这位“亚姐”是因为最近的状态下滑得很厉害,所以才无法进入中英之战首发名单的。尽管以替补身份上场,但马晓旭还是获得了球迷的阵阵掌声。有球迷甚至高喊着:“马晓旭进一个!”

  不过,马晓旭还是让球迷失望了。近10分钟时间内,马晓旭如中美热身赛时一样,不见有任何出彩的表现。上场3分钟后,马晓旭在接队友的妙传时居然出现低级失误,看台上的球迷对此也发出不满的声音。

  克劳琛前天曾对马晓旭的训练态度提出了质疑。他认为:“我知道她是一个很有天赋的球员,但她现在的状态却让人很担心。”

  而据知情人士透露,马晓旭状态下滑源于心态不稳定。他表示:“经历了

世青赛的一鸣惊人之后,关于马晓旭的新闻似乎都是围绕在球场之外”

  在场的一位足协官员也表示出了担心:“过多的曝光让这位年轻球员过于自满,并且导致她的竞技状态下滑。”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