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连双姝待遇天下地下 亚足小姐零触球韩端见粉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8: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作为去年的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在亚运会以来的表现就不尽如人意,昨天与英格兰的比赛中,她没有获得首发机会,更让人感叹的是在第81分钟被换上场后的十多分钟时间内,她竟然没有一次触球。

  马晓旭奇差的状态在前天训练课上就被德国顾问克劳琛批评:“我不管她是谁,这种球所有的球员都应该打进!何况她是一个有名的球员,拿过亚足联年度足球小姐,打不进这样的球,她应该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与马晓旭同是大连人的韩端却在逐渐提升着自己的实力,不但昨天有一粒进球,并且也越来越受球迷的欢迎。韩端昨天在获得最佳球员奖后,一位来自甘肃66岁的老人将自己画的草原水彩画送给了她,这位名叫安吉斯珂的老人是一位民间画家,也是韩端的“粉丝”,在汕头办个人画展的他在听说女足四国赛后,就专程来到广州与偶像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