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劳琛坐看台观战高瞻远瞩 整体记录让老头心中有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7:36  新商报

  

克劳琛坐看台观战高瞻远瞩整体记录让老头心中有数

  新商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中英之战,女足顾问克劳琛一直稳稳地坐在看台上,距离他不远的地方,是中国足协两位副主席谢亚龙和南勇。在克劳琛来说,已经是属于中国女足教练组的一份子,但是他居然不在下面观战,而是坐上了看台,这是什么原因呢?代理主帅王海鸣一语解开谜团:“这是赛前他自己提出来的,他觉得在上面看会看得更清楚一些。”

  克劳琛本人也表达了类似的看法:“现在我对于女足了解了一些,但是我需要了解得更多。如果坐在下面的教练席上,有很多情形可能会看不清楚,而我在现在这个位置,全场的情形我都可以一目了然。”克劳琛脸上没有什么特别的表情,只是偶尔会拿起笔来记录一下一些人的号码,乃至对他们的看法。很多人认为,克劳琛也在觊觎着女足主教练的帅位,但是克劳琛表示自己没有那样的想法。但是对于比赛中球员们的表现,克劳琛已经做到了心知肚明:“大家都很努力,比赛结果可以让人满意,但是过程中我们还有一些地方存在着不足,后面还有两场更为艰苦的比赛,我希望队员们能够忘掉这场胜利,全力投入备战。”

  据说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这次赶到广州,终极目的也是为女足灭火。不过在看比赛的时候,谢亚龙婉言谢绝了记者的采访,他在观看了全场比赛之后,又看了半场德、美之战,之后悄然从贵宾通道离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