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国赛首秀女足掀翻英格兰 韩端进球祝马良行康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7:36  新商报

  

四国赛首秀女足掀翻英格兰韩端进球祝马良行康复

  新商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2:0战胜英格兰队,打入第二个进球的韩端赛后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面对记者的采访,韩端表示她要把这个进球献给马指导,“我们大家都期待他能够早日归来。”

  比赛获得胜利,韩端显得非常高兴:“其实我能够进球,取决于队员们集体的努力。虽然比赛中王指导更换更多的是右路队员,但是两个边路其实都将赛前训练中基本的东西打出来了,大家贯彻了王指导赛前的思路。”韩端表示

中国女足主要赢在战略上,“从身体上来说,我们不如对手,但是我们尽量打地面球、打快,这让我们取得了优势。赛前克劳琛就和我们说过,比赛一定要有进攻欲望,前锋一定

  要想着破门,我们做到了。”

  自己进了球且锁定了胜局,韩端还是惦记着倒在病床上的马良行,在表示将进球献给马良行的同时,记者们不可避免地提到了目前女足队内的一些是是非非,韩端委婉地回避了这个敏感话题:“作为球员,我们大家现在想的就是一场场地去把比赛打好。“问及她赛后最想代表球员们对马良行说点什么的时候,韩端笑了:“假如我能代表大家的话,我最想对马指导说,快一点好起来,我们都等着他早日回来,我们都很想他。”

  不过另外一名锋线杀手马晓旭因为赛前身体不适,最终只得到了10分钟上场时间,没有什么突出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