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领队李飞宇酒醉后失态 威胁韩端怒砸刘华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7:1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两天,但队员们依然不愿触及,因为她们中的好多人都感觉受到了伤害。

  事情发生在23日晚,中国女足国家队在0比1输给美国队之后,受邀前往顺德参加某企业的宴请。盛宴的桌次安排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教练组一桌,另外一部分是三桌运动员。教练组的桌上有酒,而姑娘们的桌上则是饮料。领队李飞宇当天喝了不少酒,显得相当兴奋。在分管女足的副主席杨一民并没有参加这场宴请的情况下,李飞宇也成为当日玫瑰军团的最高长官。酒意微酣之际,最高长官来到了姑娘们的饭桌边,轮流敬酒。

  李飞宇最先走到浦玮和马晓旭等核心球员的桌边,见到领队到来,姑娘们都起身站立,不过,热烈的氛围却被李飞宇的话给破坏。他笑着面对绝对主力浦玮说道:“你信不信,如果我不让你上场,你就上不了场!”也许他只是想开一个玩笑,但姑娘们心里却很不舒服,某队员说:“其实,李领队不说这句话,我们也知道他的能力与权威——袁帆被他开除了,马指导已经被他逼走了!”

  转到另外一桌敬酒时,见到李飞宇手里端的不是酒而是奶,回族姑娘刘华娜笑着说:“你敬酒,应该喝酒不是喝奶啊!”但李飞宇却没有听懂玩笑,不仅不拿酒,甚至嘴里说着“我说不喝就不喝,我就是大男子主义”,手中则拿起桌上的一块湿毛巾丢向刘华娜。起初队员们还以为领队在开玩笑,但李飞宇见到刘华娜伸手接到了自己丢过去的毛巾后,竟然又拿起桌上的牙签盒再次向刘华娜丢去,这突然变脸的一幕让桌上所有的球员都惊愕,刘华娜更是委屈不已……

  当醉酒后的李飞宇拿起麦克风的时候,当晚的宴会也达到了“高潮”。李飞宇说:“今年的9月30日,

世界杯冠军领奖台上站着的一定是我们!如果你们当中的哪一个没有这种欲望,现在就给我走人!”尽管这是一番极富煽动性的言词,但姑娘们却并不感到振奋。甚至当马晓旭用“李领队喝多了”的词汇想要为李飞宇解围时,李飞宇却不解其意,转过脸去怒斥马晓旭……

  (张 昊)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