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海鸣:我有能力带好队伍 会把队伍完整交给马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3:02  京华时报

  

放心吧,老马,这支队伍还是你的。

  新华社记者 廖宇杰 摄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危急关头带领中国女足取得首战胜利,代理主帅王海鸣显得非常自信,在一番自我肯定之后,他依旧坚持称会将一支完整的球队交给马指导。

  谈到这场比赛的胜利,王海鸣显得很激动:“我有能力接好队伍,不让这支队伍受到损失,不走下坡路。我现在的心情非常平静,可以让我们的队伍一直向上走。希望马指导回来以后,我可以把一支完整的、不受损失的球队交给马指导。”

  随后,有位记者提了个有点挑拨和马良行关系的问题,王海鸣并没有生气:“这些年我的为人和对女足的热爱,大家都会有评价。现在我首先考虑的是保持稳定,只要女足好,我可以牺牲个人利益。”其实,王海鸣在过去一年和马良行已成为私交非常好的朋友,女足外出比赛或集训期间,两人还经常住一个房间。在非正式场合,马良行甚至表示自己过去一年中最应该感谢的就是王海鸣:“海鸣是一个了不起的人,帮我做了不少的事情。他太能忍了,他这种性格的人今后必成大器。”

  谈到此前王海鸣几次竞聘主教练失败时,足协一位官员昨晚颇为感慨:“说句良心话,王海鸣这些年受了不少的委屈。不过,海鸣的心态很好,他很大度,这足以说明他的人品。”

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