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劳琛:我的身份就只是顾问 没兴趣担任女足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3:02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整场比赛,克劳琛一直安静地坐在主席台上,只是手中的笔没有停下来过。谈到女足未来主帅的问题,克劳琛神情严肃地回答说:“我对中国女足帅位没兴趣!”

  女足这两天的训练,克劳琛很快进入角色。前天赛前备战中,马晓旭一脚软弱无力的射门,把德国倔老头克劳琛气得直发火:“她很有天赋,但她的态度应该更积极一些,否则只会使她的才能浪费掉,换个角度来说简直就是一种犯罪。”克劳琛这种一丝不苟的态度,赢得了很多女足姑娘的好感。

  作为一位高薪聘请来的知名教练,有关女足主帅的问题是克劳琛无法回避的。昨晚,克劳琛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和中国足协签订的合同上写明了我的身份就是顾问,没有人和我说过我有可能接替马良行的工作。我本人也没有这个想法,我不会当

中国女足的主教练,而且我的工作不仅仅包括女足,其他级别的青少年球队我也会兼顾。”

  有记者追问道:“如果是中国足协和你沟通,希望你出任呢?”德国老头有些不耐烦地大声回答说:“我再强调一遍,我对中国女足帅位没有兴趣!”

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