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详解为何甘心打替补 直言感谢克劳琛高度评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6日下午,中国女足在四国赛首战中2比0干净利落的击败了英格兰队,小将张颖和锋线大将韩端分别建功。而备受关注的亚姐马晓旭直到比赛临近结束时才在观众的呼喊中终于出场,尽管此时场边计时表的显示已经到了81分钟,但现场的球迷似乎依然期待这位“亚姐”在比赛中能够有所作为。不过在这最后的十分钟里,马晓旭没能像球迷期待的那样,在比赛中有所战祸,不光如此,这位亚姐在这最后的十分钟里似乎都很少出现在画面中,赛后,马晓旭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也详细分析了自己为何出任替补以及难以发挥真实水平的原因。

  新浪体育:今天替补上场感觉怎么样?

  马晓旭:感觉还行,但是自己对自己的表现还不是很满意。

  新浪体育:我知道你在先两天感冒了,通过这两天的训练恢复的怎么样?

  马晓旭:恢复的还不是特别的理想,在场上可能还会有一些影响,没有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来。

  新浪体育:昨天我跟顾问克劳琛在聊天时,克劳琛觉得你是一个很有天赋的球员?克劳琛看过你的亚洲杯和亚青赛的比赛。

  马晓旭(开心的大笑):谢谢。没想到克劳琛对我这么了解,这么关注我。

  新浪体育:克劳琛知道你的梦想是拿到

世界足球小姐,但是克劳琛也表示如果你想达到这个愿望的话,你要付出比别人多更多几倍的努力?

  马晓旭:很感谢克劳琛给我这样的评语,我自己也会加快努力,争取恢复到最好的状态,争取在比赛中打的更好,发挥的更好,帮助球队多取胜。(新浪体育李青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