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劳琛绝口不提合同年薪 体能教练要需另外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3:56  信息时报

  专访是从克劳琛的顾问工作开始的,之前一直有报道说克劳琛的年薪是25万美金,这远远高出主教练马良行的50万人民币的年薪,可以说他是个昂贵的顾问。此外,作为顾问的他,竟然还能自带两名助手过来。但当记者问第一个问题时,老头就让记者碰了钉子,后面相关的问题也无法再问下去,他的回答也有点让人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

  信息时报:听说你的年薪是25万美元,比马良行高多了?

  克劳琛:我不会谈论我的年薪,也不想谈论我的合同。关于我们的合约,我一个字都不想说。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也不了解我自己。你如果真想了解合同,你应该问下中国足协。我们应该签两份合同,但是目前只签了一份。

  信息时报:你只是一个顾问,怎么还能带两名助手?

  克劳琛:我现在只带了一个物理治疗师,体能教练要另外选人。我觉得

中国足球需要更多的经历,需要更多的从国外吸取经验,包括教练、体能教练甚至物理治疗师。在国外,很多教练都会自带班子,像巴西教练,他们一般都会带4个助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