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良行病倒王海鸣率队 四强赛打响中国首战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6:11  大众日报

  

马良行病倒王海鸣率队四强赛打响中国首战英格兰

  1月25日,美国队主教练瑞恩、德国队主教练耐特、英国队主教练鲍威尔和中国队助理教练王海鸣(从左至右)在广州举行的国际四强女足邀请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集体亮相

  2007年广州国际四强女足邀请赛将于1月26日打响。因为袁帆离队、马良行病倒而引起人们格外关注的中国女足,将在当天13时30分迎战第一个对手英国队。

  参加本次赛事的除中英两队外,还有世界排名在前两位的德国队和美国队。不过,出于锻炼队伍的目的,德美两队都没有派出全部主力。其中,美国队中只有5人是1980年以前出生的队员,像莉莉、斯库里等球星都没有随队来华;德国队中虽有9人参加过上届世界杯赛,但前

世界足球小姐普林茨以及加雷弗雷克斯、安格勒、琳格、琼斯和明内特等6名主力缺席。只有世界排名第十二位、比中国女足低三位的英国队是以主力阵容参加这一赛事。

  中国女足将在1月28日13时30分迎战德国队,1月30日16时对阵美国队。CCTV-5将全程直播中国女足的比赛。

  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低谷中徘徊的中国女足闹出了不小的动静,先是袁帆突然离队,接着是马良行莫名其妙地病倒,随后又是曾经率领国青队在世青赛上有着出色表现的德国人克劳琛就任技术顾问,这一系列的事件,让人们对于动荡不安的中国女足引发了不少遐想。在2007年女足世界杯就要举行,2008年

北京奥运会也日渐临近的情况下,中国女足能否在新年伊始的四国赛上给人以新的印象?相信不少关心这支队伍的人都有这样的期待。

  新闻发布会上,上届冠军美国队的主教练瑞恩表示,美国队主要是为了9月份的世界杯练兵,锻炼年轻队员,并没有太大压力,但当然想卫冕冠军。

中国队助理教练王海鸣说:“三个对手实力都很强,中国队的任务就是认识世界,丰富经验,寻找差距,打出最高水平。作为世界杯前的一次重要练兵,中国女足会有一些新面孔出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