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步很大但缺点明显 美国主帅:中国女足缺乏创造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2:53  新闻晨报

  报道“中国女足最大的问题不在于中场缺乏组织,而在于球员们缺乏创造力。”美国女足主教练瑞恩说。

  目前瑞恩正带领以年轻球员为主的美国女足国家队在广州训练,备战即将开幕的广州女足四国赛。瑞恩表示,中国女足是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东道主,在主场的竞争力还是很强,除此之外他看好中国队还有两个原因。他说:“一是中国队在防守上有很大进步,雅典奥运会上她们丢球很多,甚至输给德国8球,但近两年丢球开始减少,防守很稳健。二是在前锋线上她们有韩端和马晓旭这样优秀的搭档,这样足以给任何对手构成巨大威胁。”

  但是当记者让瑞恩谈一下

中国队的中场是否存在问题时,他给予了肯定的回答。瑞恩说:“中国队中场缺乏创造力,虽然她们组织得并不坏。我最欣赏的球员是中国队的白莉莉,她在对方肋部常常能做出文章。她就是典型的有创造力的球员,可以在盘带突破过程中完成特别的动作。可惜她受伤了已经很久没有参赛。”

  美国女足26日将在四国赛其首场比赛中面对排名世界第一的德国女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