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琛咆哮女足训练场 大吼马晓旭怒斥队员不想射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0:42  竞报

  昨日下午,球队进行了首战前的最后一次适应场地训练。整场波澜不惊的训练却在尾声时的射门训练中突起波澜:年逾七旬的克劳琛突然向马晓旭“咆哮”起来。

  在练习一对一过人的射门时,马晓旭当时有一个绝好的破门机会,但她却用外脚背蹭了一下皮球,由于没有打上力量,结果皮球打中门柱偏出。

  “射门,射门!”在场边观看训练的克劳琛见状,突然朝着马晓旭大喊了起来。随后克劳琛走到在场边督训的足协领导杨一民身边说道:“我怎么感觉这些队员都不会射门呢?她根本就不想射门。”说完之后德国老头显得一脸的无奈,摇了摇头,他显然对这样的状况表示非常不满。

  (张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