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琛顾问之外开始写自传 直言自己没有野心当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0:00  华夏时报

  昨天下午,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忙碌的克劳琛终于答应接受记者“十分钟”的专访。采访中,克劳琛表示,目前只想好好做个称职的顾问,并不想当女足主帅。

  谈到最近的工作,克劳琛说:“我要指导中国队的训练,还要观察对手,还要通过录像带对中国队及对手们进行进一步的了解,我还要给中国队讲课,除此之外,我目前已经开始写我的自传了。”

  对于自传,克劳琛表示会把帮助中青队在世青赛上取得好表现的经历写进去,“还有关于董方卓当时对我的一些冲动行为以及后来他跟我道歉的事情,我也会写进去”。克劳琛表示很高兴看到董方卓的进步,并相信他一定会有更大的进步。

  近来马良行因病入院,对于克劳琛是否能入主女足主帅一职被外界炒得沸沸扬扬,克劳琛的答案很坚定:“我是不会当女足主帅的,我没有那样的野心,即使中国足协让我当我也会拒绝。我与中国足协的合同中有规定,我不会成为主教练,我会遵守这个承诺。同时,我也不会干涉主教练的工作,我只是给球队提意见而已。”至于合同中的年薪等细节,克劳琛闭口不谈。

  谈到

中国队,克劳琛皱了皱眉说:“我对中国队目前还不是很了解,但我在前天看完与美国队的热身赛后,我觉得她们在许多环节上还存在不足,比如最基本的站位,还有传球、中场组织等方面。我需要继续努力研究,也许过一段时间能告诉你吧。”(邹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