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杯四强全部产生 巴林死里逃生沙特对决东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海湾杯B组昨日进行最后一轮,沙特与巴林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分别以1比0和2比1击败了伊拉克和卫冕冠军卡塔尔,成功闯进了本届海湾杯的半决赛。

  巴林队的这场胜利让球队以进胜球的优势领先伊拉克,从而帮助自己以小组第二的身份顺利出线,在周六的半决赛中他们将对阵A组冠军阿曼队,而沙特则对阵东道主阿联酋。

  沙特队与伊拉克的比赛唯一一粒入球来自于上半场第12分钟,卡塔尼抓住一个点球的机会将球罚进,从而为沙特队确立了领先的优势。虽然伊拉克在随后也有多次好机会将比分扳平,但海德尔的红牌出场彻底葬送了球队扳平的机会,最终不得不接受失败的苦果。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巴林队表现出色,在落一球的情况下奋起直追,胡贝尔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平后,并在最后伤停补时的时间里以一记精彩的头球攻破卡塔尔的大门,将最后比分定格在2比1,同时也意味着需要净剩2球才能出线的卡塔尔不得不打道回府。

  (玛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