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姑娘对马良行只剩祝福 克劳琛点拨赢众将信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4: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广州报道 随着克劳琛的到来,马良行的话题正逐渐成为过去时,最近两天的国家队中,更多的队员开始把关注力放到这位新来的德国老头身上。至少到目前为止,这位和蔼的德国老头还是给队员们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马良行刚刚病退的两天,每天上网和通过电视了解相关新闻几乎是每名队员的必修课。连记者都成为了被采访对象,不少队员打电话询问记者:“马指导的身体情况到底怎么样?”不过随着事态的不断发展,更主要的是马良行短期内无法回归成为定局,多数队员已经开始更多地关注克劳琛和即将开始的四国赛了。

  随着队员注意力的转移,队内训练气氛也开始有所好转。作为教练组临时负责人的王海鸣在训练中刻意安排的一些小花样,也大大调动了队员们的情绪,训练中笑声不断。不过训练之余,队员们对于马良行的健康还是表示了祝福:“别看他平时很严肃,但是对队员特别好,现在我们只能希望他尽快恢复健康。”

  不仅是队内,媒体也开始恶扑克劳琛。一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仅仅24日一天,至少有六七家媒体向国家队提出申请,希望采访克劳琛。“这些专访如果一起排下来,估计老头马上就累得要回德国了。”

  另外,四国赛的逐渐临近,也让队员们不得不把注意力放到比赛上来。一名中场主力的说法特别具有代表性:“越是这个时候,我们越是不能让外界看女足的笑话。其实运动队就是这样,越是球队成绩不好的时候,越是会有不少负面新闻冒出来,只要球队的成绩打得好,很多问题就会逐渐销声匿迹。”

  谈到此次四国赛的三个对手,这名队员表示,实力最强的恐怕还是德国队。“虽然她们缺了不少主力,但是克劳琛说通过看训练,觉得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而且打起比赛来,他们在身体上的优势太大了。美国队我们已经打了一场,实力上应该有一拼。英格兰队很久没有接触了,现在的情况我们不是很了解。他们能够战胜法国,

世界杯出线,应该是一个我们必须重视的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