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四国赛喜得冠名商 60万元一解中国足协燃眉之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3:41  城市快报

  广州女足四国赛即将开打,但冠名商却迟迟未能落实,作为即将举办世界杯的中国足协,多少有些尴尬。不过,昨天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在广东省足协的大力支持下,广州一知名企业以60万元冠名本次四国赛,而此举也解了中国足协的燃眉之急。

  中国足协一向在女足项目上存在经费不足的问题。据了解,上届广州女足四国赛,中国足协也是几经周折,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家经营羽绒服装的北方企业投资了60万元,冠名此项赛事。但这种局面在今年难以为继,该北方企业以在南方办赛其产品无市场需求为由退出赞助。如此一来,本届女足四国赛将面临“裸奔”的局面。但经过广东省足协和奥体有关方面的积极努力,本届四国赛也避免了“裸奔”的尴尬,终于在赛前与广州一知名企业谈妥,该企业也愿意以60万元作为本届比赛的冠名赞助商。对此,一位足协官员表示,“该企业的鼎力相助为本届四国赛的举办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也解决了足协经费不足的尴尬局面。在中国女足缺少市场开发的情况下,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关注女足,进而带动女足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该企业在四国赛前将进行冠名发布会,届时将公布本届四国赛的正式冠名。对此,一位企业领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企业的微薄之力能够帮助

中国女足事业的发展,同样也希望本届四国赛能够在广州顺利举办。”记者王津/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