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四国赛克劳琛入角色 马良行患病无法率队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1: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女足四国赛开战在即,刚刚上任的女足技术顾问克劳琛也开始进入角色,昨天他已经开始介入女足的训练。

  在马良行因病离开中国女足后,克劳琛会不会成为中国女足主教练便成为一个焦点。在此前对美国队的热身赛中,克劳琛只是旁观,但在昨天的训练中,克劳琛已经开始指导队员训练,并给队员讲解技战术。昨天的最新消息显示,马良行患的只是心肌疲劳,而不是此前所说的血管瘤。尽管如此,此次四国赛马良行仍不会亲自前往广州指挥。

  女足四国赛的三个对手英格兰、德国和美国已经全部抵达赛地。德国和美国是传统女足劲旅,但此次到中国参加四国赛的德国队和美国队都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德国队包括头号球星普林茨在内的多名主力缺阵,美国队则是以年轻球员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