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雪制药60万冠名四国赛 杨一民直言要送上完美答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4日下午,女足四国赛组委会在广州奥体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广州香雪制药成为2007广州女足四国赛的冠名商,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建强和女足代理主帅王海鸣出席了今天的发布会,广州市足协主席刘孝武也作为嘉宾出席。

  据了解广州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1月22日接到广东省足协冠名招商通知后在10个小时只能就拍板决定出资60万赞助这次的女足四国赛。事实上香雪制药同广东省足协的合作源于2001年,当年香雪制药用90万冠名在广东省足协注册的肇庆名峰足球队参加香港联赛,此后该集团又先后赞助了广州足球、香港足球、湖南足球和深圳足球。

  根据此次四国赛的计划,央视5套将直播

中国队参加的三场比赛,而其他三场则会采取录播的方式,香雪制药也是在前四国赛冠名商波斯登退出之后裁赢得了这次机会,在发布会上,香雪集团董事长在致辞中也莫子瑜先生也表达了希望中国女足顺利夺冠的愿望。

  杨一民在发言时表示,“这次的女足

四强赛是一次高级别的女足国际邀请赛,美国德国始终排位世界第一第二,英格兰队战胜法国取得欧洲出线权,其实力更是不容小觑,届时国际足联的官员也将前来观摩赛事,我们也欢迎关心女足运动的各界人士来欣赏这样高水平的赛事。对于中国女足来说,能与世界顶级球队交手,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锻炼机会。它必将帮助中国女足更好地认识世界女足态势,寻找训练问题,全面考察球员能力和丰富国际比赛经验起到积极的作用。中国女足将会珍惜这次赛事,全打好每一场比赛,全力表现自己的水平。07
世界杯
和08奥运会就近在眼前,这是我们必须面对的机遇和挑战,中国女足将尽快缩小与世界强队的差距,争取在07年的世界杯和08年的奥运会上给全国球迷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