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首位康复专家抵达广州 此行目的让队员提高身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5:28  信息时报

  “我很高兴到中国来,这里的天气很舒服,”这是卡罗琳到广州后的第一感受。作为中国足球国字号球队的第一名外籍康复专家,卡罗琳并非无名之辈,而是出身运动康复世家,她的父亲曾在1974年担任德国男足的物理治疗师。

  昨天一早,当克劳琛还在睡梦中的时候,卡罗琳已经开始忙活了起来。在中国女足队医的陪同下,她来到了黄村基地的科研所,详细的了解了中国队目前在运动康复方面的科研水平。“我是中国队的物理治疗师(PT),主要是协助运动员恢复的,”卡罗琳对于自己的工作有着清楚的认识。来自德国汉堡的卡罗琳尽管并不为中国球迷熟知,不过经过记者了解,她的来头不小,还是出身于运动康复世家。“我的父亲叫彼得·谢克,1974年他是德国国家队的物理治疗师,”卡罗琳对记者说。

  克劳琛说过:“他来中国的目的是帮助

中国女足从技术上和身体上都得到提高。”而卡罗琳和还没有到来的体能教练,他们的作用都将是着力于提高中国女足姑娘们的身体素质。

  记者 徐立和 许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