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女足热身赛大摆迷魂阵 球衣没号码主帅另有深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4:29  新民晚报

  

美国女足热身赛大摆迷魂阵球衣没号码主帅另有深意

  本报广州今日电(记者徐东海)昨天下午,在广州备战女足四国赛的中国女足迎来了开赛前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面对以半个主力阵容出战的美国队,中国女足仍然未能摆脱近几年逢美必败的颓势,被对手在下半场利用一个定位球得分,最终0比1小负对手。

  出于大赛前战术保密的需要,双方本场不约而同摆出了迷魂阵。

中国女足采取混穿队衣的传统方式迎敌,而精明的美国女足更绝,11名队员均穿着无号
球衣
上场比赛。美国队此次包括莉莉、瓦姆巴赫、瓦格纳、拉姆彭等多名主力都没有随队来华,队中主要以年轻球员为主。主帅瑞恩表示,美国队这次参赛主要目的就是锻炼新人,“
世界杯
才是真正的表演舞台。”

  上半场,中国女足派出了包括浦玮、韩端、曲飞飞等球员在内的主力阵容。凭借快速的短传配合,女足姑娘也获得了不少进攻良机,但是均被美国女足坚固的防线瓦解。而年轻的美国队在机会创造方面显然无法和老将相比,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中国队更换了另一套阵容,但以马晓旭领衔的替补阵容显然不是美国队的对手。第51分钟,美国队利用一次前场定位球机会,攻入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美国队员在阻挡中国队前锋的进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