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四国赛喜得冠名 广州知名企业解足协燃眉之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2:53  广州日报大洋网

  (记者 张 喆) 广州女足四国赛开打在即,但冠名商却迟迟未能落实。不过,昨天传来利好消息,一广州知名企业拍出60万元冠名本次比赛,解了中国足协的燃眉之急。

  中国足协一向在女足项目上就存在经费不足的问题。上届广州女足四国赛,中国足协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家经营羽绒服装的北方企业投资了60万元作为赛事的冠名商。但这种局面在今年难以为继,该北方企业以在南方办赛其产品无市场需求为由退出赞助。如此一来,本届女足四国赛将面临“裸奔”局面。经过广东省足协和奥体有关方面的积极努力,终于在本周一与广州一知名企业谈妥,该企业将以60万元成为本届比赛的冠名赞助商。今天下午,该企业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解囊相助的详细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