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良行心脏检查出血管瘤 女足主帅前途蒙上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1:02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昨日,马良行扑朔迷离的病情终于得到了初步确诊,主治医生表示:“由于马良行的心脏出现了比较严重的问题,他的体内发现了血管瘤。”

  不得不承认,从担任女足主教练的那天起,马良行就一直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带队成绩起伏不定,经常遭受指责和处于下课边缘让马良行苦不堪言。

  一个堂堂中国女足主教练突然被初步确诊为血管瘤,并且心脏也有严重的问题,这对中国女足来说绝对是个巨大的打击,由于带队参加亚运会战绩不佳以及最近引发的一系列信任危机,外界对于马良行继续执教中国女足的前景打上了大大的问号。

  一旦被最终确诊血管瘤比较大的话,马良行必须立刻接受手术治疗,如此一来,这位在球员心中有着极高威望的上海男人,在短时间内甚至以后,都很难再重回女足主帅的位置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