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劳琛迅速进入新角色 问候马良行会考虑主帅一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9:00  解放日报

  今天下午和美国女足热身赛结束之后,中国女足新来的技术顾问克劳琛主动召开了个简短的新闻发布会,这个德国老头显然有话要说。

  迅速进入新角色

  一场比赛下来,克劳琛携带的笔记本上已经密密麻麻写满了东西。“这是教练组昨天晚上交给我的任务,他们要求我对一些队员做重点考察”,克劳琛说,“但是一场比赛时间太短,我还很难对这支队伍作出评价。我想一个星期之后,我会对这支队伍有个比较全面的认识。”

  虽然对队伍知之甚少,但克劳琛在言语中还是显露出自信:“我的工作是提高球员的身体素质和技战术水平。作为技术顾问,我会竭尽全力为教练员提供建议。四国赛期间,我会参与教练组的工作和讨论。”

  面对各种提问,克劳琛显然有备而来,侃侃而谈的他只在一个问题上犹豫了一会儿:“担任主教练?如果足协有这样的想法,我想我会考虑。”

  主动问候马良行

  今天的见面会,谁都避免提起“马良行”三个字,倒是这个率直的德国老头主动提到了“马教练”。

  “很遗憾,我还没能见到马教练”,克劳琛说,“我离开法兰克福时才听说马教练病倒了。到现在为止,我还没能和他联系上,但是我衷心祝福他早日康复,尽快回到队伍中来。我很期待与他的合作。”

  来中国刚刚两天,克劳琛已经开始尝试走近

中国女足的姑娘们。“老头看上去人不错,挺和蔼的”,姑娘们说,“他总是面带微笑,应该挺容易相处吧?”

  代理主教练王海鸣则说:“我和克劳琛的交流还只限于昨天的那一次握手。克劳琛是老顾问了,希望他能给队伍带来新面貌。”

  (本报广州1月23日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