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劳琛初次观战中国女足 不了解队员四强赛后作评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4:24  深圳新闻网-晶报

  刚刚走马上任的中国女足德籍技术顾问克劳琛在观看了23日中国队与美国队的教学比赛后表示,虽然中国队输掉了比赛,但队员们在上半场踢得还不错,他对中国队有信心。

  克劳琛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但他并没有过多点评中国女足的表现。他说:“这是我看的中国队的第一场比赛,我对队员还不是很了解,在四强赛结束后我会对这支球队有一个整体的评估。”

  比赛期间,克劳琛一直坐在看台上观战,并不时地做着笔记。他说:“我会在晚上和教练组一起讨论我在这场比赛中所看到的东西。在四强赛期间我也会加入教练组的工作,在教练组考察和分析球员的问题上为他们提出意见。”

  对在上海养病的马良行,克劳琛表示,很遗憾无法在这里看到他,对他生病的消息感到很震惊,希望他能够早日回到这支球队中来。

  在谈到克劳琛的到来将会给

中国女足带来哪些帮助时,暂时带队的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王海鸣表示:克劳琛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教练,我们教练组会借鉴克劳琛的经验和优势,今后我们之间的交流会更加密切。

  院方推断:小马或染血管瘤

  马良行因病离开了女足。过去一段时间,小马哥到底得了啥病,人们议论纷纷。更有甚者直言,小马哥的病不在身体,而在“心”。然而随着这位中国女足主帅返回上海疗养,“无病说”似乎已不攻自破。昨天上午,马良行在上海某

医院进行了复查。从目前得出的结果看,马良行的病情应该比人们想象的严重。根据院方初次检查的推断,马良行有可能因为劳累过度患上了血管瘤。

  昨天上午,在上海疗养的马良行到医院进行了心脏的CT检查与心脏的平板检测。据院方透露,为了保证对病人负责的态度,他们还会对马良行进行更多的检测。据悉,作为马良行多年弟子的孙雯与潘丽娜两人在看到新闻后,也对马良行的病情表示出了关心。由于马良行的手机目前处于关机状态,两人未能直接联系到马良行,而是委托相熟的记者为恩师送上了温馨祝福。至于马良行下一步是彻底提出辞职还是回到中国女足继续执教,一切都要等诊断结果出来后再说。在马良行本人开口回应之前,一切的猜测都是没有根据的。(沪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