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四国赛热身一球小负 克劳琛观后认为问题颇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1:48  哈尔滨新闻网

  昨天下午,在广州奥体中心中国女足与美国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90分钟比赛中,美国女足在下半场凭借一粒定位球,最终以1:0战胜中国女足队。与此同时,作为刚刚上任的中国女足克劳琛也亲抵现场观摩比赛。

  在四国赛前开打中美热身赛,中国队意在检验球队这一段时间以来的集训效果,而美国女足则希望以赛代练来更早地适应中国的气候与场地。由于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因身体原因在上海接受治疗,所以本场比赛由助理教练王海鸣指挥比赛。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双方都是以试探对手为主,打得相对比较保守,45分钟里均未能获得破门机会。易边再战后,美国女足经过中场休息调整了战术,上来就开始以进攻为主。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的时候,美国队获得一粒右路定位球的机会,中国队的后卫在防守时出现失误,被对手头球打破僵局。失球后的中国女足也开始调整心态,打得比较稳,在剩下的时间里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但是中国女足也未能获得破门的机会。最终美国队在这场热身赛中以1:0战胜了中国队。

  值得一提的是,前天才刚刚抵达广州的女足顾问德国老头克劳琛一直坐在看台上观看了本场比赛,赛后尽管出言谨慎,但克劳琛还是表示,“目前

中国女足还存在很多需要解决的问题,对于现在球员特点,自己心中大致已经留下了一个印象。” (文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